close

我是PU~我終於也發文了

之前有好幾次,有FU的時候,想來寫寫文章,但總是沒有。

因為我實在記不起密碼,也懶的查。

這學期我幾乎過著忙碌快速節奏的日子,

也習慣每天上課、打工的日子。

偶爾會覺得日子過得乏味,所以我很期待寒假。

我好久沒有好好去旅行,應該會計劃要去旅行。

希望接下來的日子,天氣不要太冷,不然我實在沒什麼動力。

最近在忙碌疲憊的時候,有幾個人讓我覺得很窩心。

一個是最近比較沒有聯絡的朋友,送我餅乾,還騙我說那是要賣我,我還以為他很缺錢,就說要買。

結果是要給我的,其實還蠻開心的,但是我很掃興的沒有陪他去吃宵夜,因為最近我胖了!

另一個是高中同學,我好想念他唷!之前說要見面,時間都約不好,害我想揍他。

不知不覺開始在這邊廢話起來了,大概是我很久沒有整理自己的網誌和照片......

在忙碌的同時,我也做了幾件對不起朋友的事情,

疏於關心身邊的朋友,星期五還讓林依柔自己去領工具ˊˋ

拍勢啦,那天晚上3點多才睡,我有調鬧鐘,但是自己無意是按掉了.....

對不起,我會向你請罪的ˊˋ我還強調我會爬起來.......

還有奶奶生病了,這禮拜也無法回去看他,覺得很心酸。

好多事情無法處理的很好,有一天還失去理智,雖然別人覺得那沒什麼......

唉~痛苦會結束,快樂馬上來!!!謝謝!!!

這學期也快結束了,好多事情都在變,在我眼前晃過的有時候真的不曉得是什麼。

有種令人感到可怕的感覺,那就是時間飛梭。

趕完報告後,都會偷看現在在撥出的青梅竹馬,我覺得很好看耶。

小時候玩在一起的玩伴,爸媽對小孩的期許,好多溫馨的劇情,有的真的很TOUCH到心裡。

這篇文章都不曉得我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,哈哈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slp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