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韓文是我的天下了!除了常常看韓劇的某幾位懂那幾句之外,不認識韓流魅力的在本區可能沒幾個。

在此請讓我稍稍賣弄一下韓文實力。(其實沒實力可言)

1.幫大家查查大家的韓文名字

連英如 련영여  (ねん りょん よ)

林育如 림육여  本區有兩位林育如  (rin yu yo)

大眼 소패형 (so pe hyon)

邱子 구중미  (く 中 み) 

阿牧 주목녕  (ちゅう も にょん)

璞璞 리흔박  (り 夫 趴)

小菁 림자정  (りん 渣 中)

圓圓 진혜자  (親 hey 渣)

林依柔 림의유  (りん うぃ ゆ)

第一名奇怪應該是小菁的,我覺得,後面括號是我翻的。沒登在上面的有要知道再來問我。石黑是日本人的名字,應該是用日本發音就可以了。

2.韓國人喜歡稱兄道弟的習慣

經常在韓劇聽到的 [喔八] 是女生稱比自己年紀大的男生, 即使不是親生哥哥也可以叫[喔八] 女生稱姐姐的話是 [o ni] 喔你

但是如果是男生叫哥哥,韓文的說法是 hyon ,所以台灣有些男主持人會叫那些韓國人喔八,他們會覺得很奇怪,想說你是變性嗎?

男生叫姊姊的話是 [nu na] 努納,有一個韓國偶像團體shinee唱的一首歌 姊姊你太漂亮 

大家可以聽聽喔,他們是韓國少男偶像團體專門擄獲姐姐的心(我是姐姐阿~)

馬上就可以學到姊姊 好漂亮的韓文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j5EKyqlF3Y&feature=PlayList&p=45E0D779D6B44839&index=4按此聽歌

 

謝謝大家收看,我們下次再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slpng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